导航菜单

伊拉克、伊朗傻傻分不清?“时代”杂志网站出糗还把别家媒体带偏了

?

[全球网络报道记者Wang Boya]由于“伊拉克”的写法是“伊朗”,因此扩大了美国“时代”杂志的网站。

一名美军士兵参加训练。路透社的图

“今日俄罗斯”(RT)于16日爆料,称“时代”网站15日转载了美联社的文章。美联社在这篇文章中透露,驻叙利亚北部的美军将被重新部署到伊拉克,科威特或约旦。但是,RT说,《时代》在本报告的标题中写道33,360“从叙利亚撤离的1000名美军士兵将前往伊朗和科威特。”

是伊朗还是伊拉克?

RT对这一“错误”的分析说,很明显,美国在中东的“敌人(伊朗)”不太可能是美国军方的居民。 2016年,一艘美国船误入伊朗水域,船员立即被逮捕并在数小时内被遣返。不仅如此,RT还发布了一条推文:标题: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(Khamenei)将会见到他们(美国部队)吗?↓

RT分析说,除非“时间”网站对美国和伊拉克的紧张局势有其他“了解”,否则我们可以放心地认为这只是一个拼写错误,就像每周发生的《时代》一样。声明。这样说。 ↓

“本文的原标题与一个国家的名称不符。从叙利亚撤离的美军将被重新部署到伊拉克,而不是伊朗。”

作为回应,RT评论说,一个明显的拼写错误使有关美军从叙利亚调动部队的“严重新闻”变成具有强烈政治意味的“微笑”。

但是,RT透露,尽管“时代”随后纠正了此错误,但它仍然关闭了其他一些新闻站点。 ↓

PS滤镜制作一株梅花绽开的树枝